close

            麥塊的勇者2 - 筆 淡定咖啡

自從上次的him事件之後.我成為了大家眼中的真英雄.史帝夫也變成了傳說的勇者.我也是.那影呢?他現在還處於昏迷狀態中.村裡的藥劑師還在調配解藥中.可是少了一個稀有的物品..."幽靈之淚"
我和史帝夫在港邊散步. 史帝夫:幻.你知道嗎?我們村裡變得很有名.世界各地的人都知道耶! 幻:我:當然知道啦!聽說神之祭坦消失了.人們還在找呢! 史帝夫:咦?船來了! 幻:什麼船? 是一艘要來村裡入住的遊輪.上面的人幾乎都非常有錢. 幻:等等...那我們村子不就變成了王國?! 史帝夫:對啊!村長沒跟你說嗎? 幻:沒有耶!那我們還在等什麼.快去招集人蓋圍牆呀!王國不都是這樣的嗎?很高很高的圍牆!還有守衛呀! 史帝夫:先別急.我們先去看看新的居民.跟他們介紹我們的王國! 幻:好吧!走ㄅ~ 丹尼:wow!這地方真不錯阿.聽說這裡有兩位勇士打敗了him呀!真想快見見他們! 我和史帝夫走到他面前 史帝夫:你好啊!這裡是我們的勇者王國!歡迎入住~ 丹尼:你是...等等...不會吧!你就是傳說中的勇者? 我有點得意的感覺.突然 丹尼:哈哈哈~不可能吧!看你也沒多壯呀.太好笑了哈哈哈 幻:... 史帝夫:咳咳!好了.走吧.先帶這些人去吃午餐 我有點不喜歡丹尼.他有點自大.他看不起我們.此時.一位女生下來了 嵐:哇~這裡風景不錯啊!好新鮮的空氣喔! 幻:你好.我是幻.可以算是導遊.請跟我走.我們正要去吃午餐 這個人感覺很善良. 史帝夫:好了!各位.我們到了.全國最有名的餐廳.請各位隨便找個位子坐下等待餐點上桌. 嵐:我要一杯淡定咖啡謝謝 服務生:是 嵐:這裡服務不錯耶!咖啡也不錯喝 史帝夫:餐點上桌了! 幻:你好呀!你叫嵐對吧!我是幻.初次見面 嵐:幻.你好呀!我是嵐.你是導遊對吧!你們的王國真不錯.比我的都市好太多了. 幻:怎麼說呢?嵐:恩...都市空氣品質不好.我從未見過那麼美的地方~ 吃完飯了 丹尼:這邊的食物是不錯!不過沒有我家鄉的好吃 史帝夫:那你家鄉都吃什麼呢? 丹尼:恩~就吃焦鹽烤雞啦.還有肥美龍蝦焗烤啦.等等的 幻:聽起來超好吃的~你會做嗎? 丹尼:是會一點.不過我做得比較不好吃哈哈~

到了新村民的社區. 史帝夫:各位.這裡就是你們居住的新家.有事可以找我們.我們住的地方很近! 然後我們就去冒險了. 幻:唉...史帝夫阿.你知道幽靈之淚在什麼地方嗎? 史帝夫:我聽說或好像是什麼...要打地域水母的啦. 幻:地域?!我沒有去過耶! 這時在蹲廁所的丹尼聽到了 丹尼:地域?你們在說地獄嗎?我好像知道一些地域的事喔!! 史帝夫:那你能告訴我們地域在哪嗎? 丹尼:傳說中.在月圓的時候.世界最大的海溝.邪靈之坑的中央會有地獄門出現! 幻:真的假的!唉噁~聽起來好可怕喔! 丹尼:對阿.聽說有一對要去揭發秘密的探險敢死隊去冒險呢! 史帝夫:然後呢然後呢?! 丹尼:唉...再也回不來了... 我對這天空低聲說:影...你等我.我馬上會去救你的! 史帝夫:那丹尼.你會戰鬥嗎? 丹尼:當然會!而且很厲害喔! 史帝夫:是嗎?那我們一起去探險吧! 幻:好啊!一起探險 史帝夫:我們來去為王國準備一些資源吧! 我們就這樣走了好久好久.差不多到兩點半了 幻:各位各位!我找到一個超讚的地方! 史帝夫:你說啥? 幻:我找到超大的洞窟! 丹尼:哪呢?! 史帝夫:哇塞!真的超大 的 幻:我有帶好幾組火把出來.你們一個人拿一組半一起去探險囉! 史帝夫:我又帶稿子還有一些工具.大家一人拿一把稿子! 丹尼:我有木頭.可以拿來做工具! 幻:那我還在等什麼?探險囉! 我們越過了岩漿河.挑戰了高又陡的峽谷.挖到了超過一組的鐵跟媒礦.也有蠻多的金礦 史帝夫:哇!今天收穫很大喔~ 幻:今天也挖夠了.村長應該很高興.回去燒一燒吧! 丹尼:不對阿.不是已經變王國了嗎?為什麼還一直叫他村長? 史帝夫:也對... 幻:等等...村長變國王.你是他兒子.那你不就變... 丹尼&幻:王子?! 史帝夫:不...我不要!! 我們都被嚇到了 幻:沒想到你居然是王子.王子應該要在皇宮裡呀!你還在這邊跟我們挖礦 史帝夫:我不想當王子!打死我也不要當! 丹尼:為何不想當?當王子每天享受榮華富貴.多美好的一件事啊! 幻:丹尼.我們王國也沒多少資金阿.也不能說榮華富貴.但是史帝夫你為什麼不想當王子? 史帝夫:我不想整天被關在皇宮裡面...坐在那笨椅子上 丹尼:唉呀!別這麼想嘛~也許當王子也不是那麼可怕的事啊! 幻:你當上王子我們會每天找你探險的~免驚! 史帝夫:好吧...回王國

史帝夫:爸爸!我真的不想當王子.拜託你.讓我自由的探險 國王:恩...好吧!但是你還是要有王子的封號.要繼承我的王位.我知道你行的 幻:我就說可以的.你就不信我和丹尼 史帝夫:好吧...這也不是甚麼壞事!
國王:嗯?你們帶了很多資源回來了啊!真是太感謝你們了. 幻:國王.這是應該的.不用到謝 丹尼:對阿.我們是這裡的居民.為王國奉獻也是應該的 幻:國王.我們可以給個建議一下嗎? 國王:你說吧! 幻:蓋個圍牆好不好? 國王:恩~不錯的建議.來人.去蓋圍牆 丹尼:這樣才有像一個王國嘛~哈哈 幻:好了.我們一起去找事做吧! 國王:等等!你們可以幫個忙嗎? 丹尼:什麼事儘管說! 國王:我們王國的糧食不夠給大家吃了.可不可以請你們蓋個農場和農田? 幻:小事一件!國王 丹尼:我們會聘請工人蓋的. 丹尼:還有農夫! 國王:真是感謝你們啊!需要多少資金? 幻:兩組半金錠可不可以? 丹尼低聲的跟我說:你趴帶啊!國王會罵我們的.蓋個農常牧場不用那麼多錢吧! 我低聲的對他說:地域... 丹尼:喔嗚喔~~ 國王皺著眉頭答應了 國王心想:那麼多錢啊!恩...應該是要辦其它的冒險吧... 我跟丹尼找好了農田預定地.找工人開闢了100乘100的小麥農田.50乘50的蘿蔔農田和馬鈴薯農田.也種了很多的西瓜和南瓜 丹尼:食物這樣應該夠了吧!動物這就要去找作者了 我們來到了作者的小屋 幻:作者大大.可不可以起您給我們動物重生蛋各2顆呢? 作者:哈哈哈~你們要開牧場啊!這個嘛...幫我一個忙就免費送你~ 丹尼第1次看見作者大大超HIGH的 丹尼:幫什麼忙呢?! 作者:哈哈.幫我在HIM身上裝GPS. 幻:你...你說什麼?!! 作者:在HIM身上裝GPS 幻:不是啦!你是說HIM耶!! 作者:對阿.很簡單 幻:才怪咧!難的要命!他會殺了我! 作者:你忘了嗎?幾年前我把他封印了阿.別怕啦.他傷不了你. 丹尼:那...那你為什麼還要裝GPS? 作者:以防萬一 幻:那你為什麼不自己做呢?你不是萬能的嗎?? 作者:這個...哦...好啦...我就跟你們說.但是不能說溜嘴! 我們都答應了 作者:因為...其實我很懶惰... 幻&丹尼:蝦密!? 作者:對啦對啦被你們知道了啦...但是你們不能說出去... 幻:沒關西的.我是不會說出去的! 丹尼:嗯哼.不會說 作者:感恩.快去幫我吧!GPS裝置給你.入口就在神之祭坦. 幻:等等...神之祭坦不是毀了嗎??再也找不到了啊! 作者:哈哈.我就知道.他只是被我給藏了起來.需要傳送入口 幻:難怪會找不到...乎~ 作者:諾.給你.跟地獄門一樣的蓋法. 丹尼:地獄門?! 作者:你不知道嗎?地獄門阿 我們都搖頭 作者:不知道?好吧.我教你們怎麼蓋.四格高.四格寬.圍一圈OK? 幻:你是說地獄門也是這樣蓋囉! 作者微笑著點頭 丹尼:太好了!做完GPS任務之後去地域吧! 幻:那地獄門的材料是什麼? 作者:黑耀石 丹尼:我聽過我聽過!!不是要用最稀有的鑽石做的稿子挖? 作者:嗯哼.傳送門材料都給你吧

幻:這是個艱難的任務!一不小心就會翹辮子! 丹尼:對對對~一起把GPS裝上去.就一起來去地域!嗚呼~ 這時HIM痛苦的在神之祭坦被綁著 丹尼:哇哇哇~這不是HIM嗎?怎麼被綁成這樣哈哈哈~ 幻:夠了.趕快裝好趕快回去吧. 丹尼用他的手把GPS裝上去 丹尼:沒想到哪麼簡單.我們再怕什麼! 幻:好了啦.夠了.回去了.我們還要去地域呢! HIM:等等.你們要去地獄? 幻:對...對阿.你要幹嘛 HIM:帶我去 丹尼:你想太多了啦!我們怎麼可能帶你這種人去地域呢哈哈哈 幻:丹尼.他不是人 丹尼:喔對齁 HIM:拜託.帶我去.我讓你享受榮華富貴. 丹尼:這... 幻:想太多了!我們不行這樣做.你只會賄賂別人 丹尼:可是... 幻:別說了.我們走吧! HIM:你不是想讓影回來嗎? 我停下腳步了.我回頭說:我們已經快要找到方法了.別再跟我談影了 HIM:難道你不會想他嗎? 我握緊拳頭 HIM接著說:每天跟你一探險.一起玩的影阿 丹尼:你夠了喔! HIM:其實你的方法是錯的! 幻:你說什麼?! HIM:你這樣他是不可能會醒來的 幻:那要怎麼做 丹你:幻.你... HIM:只要你放開我.我就讓影醒過來 丹尼:幻!不要被騙了! 幻跑過去用附魔劍把封印解開 HIM:哼哼哈哈齁齁!!被關了幾年了.終於可以出來了哇哈哈哈 丹尼:幻!!不!! 幻:好了!我解開了.讓影醒來! HIM:好吧!讓他喝下這個 HIM從手中拿出一罐神秘的藥水.我用我的手把他藥水拿過來.HIM就消失了 丹尼:幻...你知道...你知道你到底做了什麼嗎?! 幻:我知道...我知道啦!別再說了!我瘋了啦!現在世界完蛋了啦! 丹尼:快去找作者啊! 幻:不了...我放棄了...你自己去吧...我已經無所謂了... 丹尼:幻... 丹尼低著頭說:雖然我跟你認識不到一天就闖下大禍.但是...我真的沒有朋友... 我抬起頭看著他 丹尼:我知道我太自大...瞧不起別人.但是...但是...但是我真的只有你這個朋友而已啊!!史帝夫變成了王子整天處理國家大事.沒空跟我們探險.現在你又不理我了!我該怎麼辦?真的只能自己一個人過生活嗎? 幻:丹尼...別再說了.我知道就是了.我會幫助你的.現在.去把HIM抓起來! 我握緊那罐神秘的藥水說 丹尼:那我們快去找作者!

作者:什麼!? 幻:我知道...我很對不起...我真的瘋了 丹尼:作者.別怪他啦.他也是不得已的.都怪HIM太奸詐了! 作者:好吧.我知道了.現在該怎麼辦... 幻:等等!GPS啊! 丹尼:疑!對齁!都忘了我有裝上去! 作者:現在我們快點去找他吧! 可是為甚麼不知道為何一直顯示不出來.我們都很疑惑 幻:嗯?我想到了!! 作者:想到了什麼?! 幻:他不是說一直很想去地域嗎? 丹尼:對耶!我都完全忘記了! 作者:好!我現在就來蓋一個地獄門! 黑曜石蓋上去!!.拿出我的終極打火機!啪!!.地獄門出現了! 作者:好了!站上去就可以傳送到地獄了! 我們3個人都站上去了[[傳送-地域]] 咕嚕咕嚕~ 幻:哇...頭好暈喔... 作者:我們到了!地獄丹尼:哇嗚...地域長的好噁心喔...超熱的 作者:沒錯.地獄周遭都是岩漿.非常的熱.一不小心就會失足掉進岩漿被燒死 幻:唉噁...聽起來超噁爛的 丹尼:哪HIM在哪裡呢? 作者:在地獄裡沒訊號.所以只能找囉 幻:嗯?前面有個生物...好大隻啊!! 作者:是EOE!! 丹尼:蝦米是EOE? 幻:快蹲下!! 一顆火球往我們方向飛來了 哇嗚!!! 作者:EOE就是地獄水母.也可以說是地獄幽靈.他會吐火球!阿.又來了! 又一顆火球嘲我們衝來 幻:讓我們使出弓箭大法!嘿! 喔伊喔伊阿!! 丹尼:阿阿阿~~好可怕的聲音呀! 還:在忍一下.在一箭就死了! 喔伊喔伊啊!! 一顆幽靈之淚噴了下來 揮! 我接到他了.閃閃發光的眼淚在我手中.我將他收進背包繼續向前走 丹尼:喔...我快受不了了! 幻:怎麼囉? 丹尼:那些豬的魏到超像屁股的... 作者:喔.那是殭屍豬人.最好別打他 幻:為什麼? 作者:因為他會圍毆你 丹尼:真的嗎?我戳~ 哇阿阿阿阿啊!!! 作者:你就不聽我的話!我們現在要被追殺了啦! 丹尼:我不知道啦阿阿阿~ 呼呼呼...就這樣跑了好久好久...終於甩開殭屍豬人了... 幻:嗯?前面黑黑的建築物是什麼? 作者:是地獄堡壘!! 丹尼:那是什麼?! 作者:HIM可能就在那邊! 幻:真的嗎?!那我們還在等什麼?!快去啊!! 作者:地域堡壘非常的危險.要小心... 丹尼等不及衝了過去.突然遇到一隻黑色的骷髏 丹尼:哦...哦... 幻:丹呢!等等我們啊!咦? 作者:丹尼小心! 凋零骷髏砍了他一劍.啊!!! 作者:你去照顧丹尼!我來打他! 幻:丹呢!你沒事吧!! 丹尼:我...我感覺怪怪的... 幻:丹尼!你再扣血! 丹尼:我快死了... 我拿起手中的藥水罐往他嘴裡塞 突然...他一整個恢復了!不過他動不了 幻:HIM騙我...可惡! 作者把怪打死了 作者:幻.讓開點.給他喝牛奶! 幻:好 我在背寶裡找到一罐牛奶.馬上又往他嘴裡塞. 丹尼:哇阿阿...??我好了... HIM:哈哈哈哈哈...你們居然還會想到地獄.真是不簡單阿. 幻:HIM!你到底想要幹嘛! HIM:沒阿.我只是想在地域建立自己的黑暗帝國 作者:現在讓我把你打到比地域更深的地方!! HIM:哇嗚哇嗚哇嗚.等等!我沒做什麼是喔!我只是在地域建立自己的家園有錯嗎? 幻:蛤?! 作者:可是你騙了我們.拿假藥水給我們 HIM:你又知道了!那是我重北邊的神祕藥水攤買的.甘我啥事? 作者:我會注意你的! HIM:再見囉.哈哈哈

我跪在影的病床旁說著:影...我對不起你...沒能幫你找到解藥 這是丹尼進來了 丹尼:咦?幻你不是有解藥嗎? 幻:解藥? 丹尼:對阿解藥.就在你背包裡 我看著我的背包.發現了一罐幽靈之淚 幻:天...天啊!是...是解藥! 我趕緊跑去皇家藥劑師那邊 幻:藥劑師!解藥的材料來了! 藥劑師:真的嗎?!我看看!哇...還真的是幽靈之淚!我需要一對時間調配 一段時間過去了 藥劑師:解藥來了 我從藥劑師手中拿走解藥.站在影的病床旁邊給他喝下 影的眼睛張開了 所有人都嚇到了.沒想到他竟然還活著.他說完全沒有在HIM那邊的記憶.他只記得不見前一天發生的事 影回來了.丹尼成為了皇家護衛將軍
這一切都要感謝我們的勇者 - 幻

筆 - 淡定咖啡

arrow
arrow

    淡定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