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塊的勇者 - 筆 淡定咖啡  ps:不要抓我的錯字呦~本文章全手工製作

我的名子叫做幻.我重生在一個村莊.那理的人對我很好.我可以算村莊裡面的一位勇者的吧!我住在一間比村長更要好的房子.因為那理的人都稱我為勇士.我有一位朋友住在隔壁.他也是村莊裡的其中一位勇者.是跟我非常要好的朋友.他叫影.我們常一起探險打怪.幫村民完成一些問題.但是...我們的村民都很常的離奇失蹤.再也回不來...

幻:ㄟ!影.我跟你說阿.最近很多的村民都跑來跟我說他家兒子失蹤了! 影:是喔!誰幹的?? 突然.一位村民闖了進來 村民:幫幫我阿勇者們!我的兒子失蹤了啊!! 幻:我跟你說吧!! 影:等等.你有看到是誰嗎? 村民:我不知道!我只是去提個水而已就不見了!! 幻:有目擊證人嗎?? 村民:沒有.但是有很多人聽到慘叫聲 影:有神麼蛛絲馬跡嗎?? 村民:沒..沒有!但是我有看到黑影.但是馬上消失了...幻:我常聽人家說過.有一種人會瞬間移動 影:那是... 幻:Him...就這樣.我們四處尋找那些黑影的存在 我們到了村莊的另一邊.問了一個人 幻:請問您有看過任何的黑影嗎? 村民:這....好吧..其實.我在山的後頭看過.別再問我了好嗎? 影:太好了!有新的線索了 幻:那我們明天過後再過去看吧!此時...在牆後.有一個白眼睛的黑影在聆聽著

第二天 我在影的門前敲門 幻:影!出門了!要去山的後頭找him 影沒回答.所以我把門踢開大喊 影!你在哪?? 我在他家四處尋找影的蹤影 幻:怎麼了??為甚麼找不到 我立刻跑出去問問每一個路過的村民.在我快要放棄的時候.我立即想到 山的另一端 我一想到馬上跑出去找影 不停的喊著 影!你在哪理! 突然.看見一位衣衫不整的村民.我一心只想要找影.突然想到 啊!可以去問他啊!?我真是笨啊! 我跑到他旁邊 幻:先生?不好意思阿... 我話都還沒有講完他就跑掉了...我一路追著他跑.結果跟丟了 我看天色也暗了.想說 好吧.先回去.說不定他明天就回來了 可是..我找不到回去的路.也迷失了方向 怎麼辦...我沒有帶任何武器和食物.怪物越來越多了而我肚子也餓了...怎麼辦.難道我就要死在這種鳥地方了嗎?? 我突然看到旁邊的山頂.好像有一間屋子火把也有插在門口.應該還有住人 我廢話不多說的往那裏跑.躲過了所有的怪物.到了門前我敲了門 幻:請問?有人在嗎? 沒有人回答 幻:那.我要進去囉! 我慢慢的打開了門 沒有看到任何一個人在裡面.我也沒有想太多.只想吃點東西.因為我已經一整天沒有吃東西了 我看見桌子上有一個蛋糕.我好高興.馬上衝過去咬了一口.吃飽了.我也想睡了 二樓有床.我很開心的撲了過去.我的頭往旁邊轉.凝視著那個紅石火把.眼皮慢慢的閉起來了....

第三天 神麼!!我在做夢嗎?? 我發現我在一個神祕的地方.四周都是黑曜石和紅石火把 我很害怕的走向那個兩格高一格寬的長廊來到了一個房間.前面有一扇門.我高興的衝了上去 突然 我醒過來了.醒來後還被打了一下.那明顯的痛楚.我開始懷疑是him搞的鬼我赫然發現.眼前的火把.變成了正常的火把.而不是紅石.我已經開始害怕了...我旁邊有一個箱子我把它打開.哇~裡面有麵包和一把附魔劍.我拿出附魔劍一看
從鏡面看見了我身後的him.我立刻把箭往下丟.碰都不敢碰.我只好就地取材.自己製造一把劍 我離開了小屋.繼續往那片黑鴉鴉的森林走.我想.我應該走很遠了吧.我想完之後.聽見一個神秘的聲音 為 神 麼 不 接 受 我 的 劍...我嚇到了!立刻往前快跑.我越跑越遠.直到我肚子咕嚕聲響起 啊!我肚子餓了.我拿起我隨身攜帶的打火機.點在草地上.在旁邊放塊木頭.吃起我的麵包... 吃完後.發現天色晚了.我為甚麼不回村子告訴那些人昨天的事呢?我開始沉思著.突然髒比的聲音擾亂了我 我才想到要住洞窟.我以最快的速度蓋挖了一個小小的洞窟.還好我有在小屋拿了一點火把 我插上了我的火把.身上還有很多.想說今晚就挖礦吧.我挖了又挖.拿到了一些紅石.煤礦.青金石 想說如果回村子應該可以賣個好價錢.可是.我又想到.我的朋友怎麼辦??我沉默的在了這個洞窟待了一晚.

第四天 我慢慢的往上挖.探頭看了一下太陽.享受著他的溫暖.但是.我最好別浪費時間 我還要回村莊找人來幫忙阿.我利用太陽和小地圖來找回回到村子的方向.但是.很不幸的 我在回去的過程中被苦力怕不小心炸飛了.發現前面有一個插滿紅石火把的一個祭坦.我慢慢的向他前進 聽到了向安德的聲音在我後面.我立即回頭大喊 誰!! 我背對者際坦慢慢後退.感覺碰到了一個人 嚇死我了!! 我開始害怕我也會不會被抓.我頭也不回的衝出去.一心只想遠離森林.跑著跑著終於看見了我居住的村莊.但是今天的霧很多.看不太清楚.我的腳步開始變慢了.感覺不太對勁 村莊清楚了點.隱約發現了一個人.手上好像拿著一把劍.劍閃閃發光的.可能是把鑽石劍 我清楚了那個人的長相 是....影!! 我立刻神麼都不想的衝了上去.突然他回頭.白色的眼睛瞪著我 讓我嚇了一大跳.他...他不是影!是him! 我拿出我的石劍.雖然我知道一定打不過他.但是.為了所有人 我還是拼了! him!納命來! 正當我接近他.他又消失了.此時.霧散去了.我不相信沒有人看到我往村子的大道走過去 奇怪了?為甚麼村莊沒有人呢? 我開始懷疑. 哈囉!有人在嗎?? 糟糕了!我一不再.他們就被抓了!可是...沒有抓我阿~(自我陶醉中)突然又有髒比的聲音又吵到了我 我感覺為神麼髒比都怪怪的啊?我一處在自己的世界的時候就又有髒比的聲音.還真是怪啊!我又在村子四處找找有沒有村民的蹤影.我來到了一間小屋.窗戶都是緊密的.讓我覺得怪怪的 叩叩!有人在嗎? 門突然開了.一隻手很快的把我拉進去然後嗚住我的嘴 史帝夫:噓!安靜.不然him會看到 是村長的兒子史帝夫 幻:村長!到底是怎麼回事? 村長:唉!這件事的背後有一個祕密阿... 村長把我帶到二樓的一個房間 村長:幻啊!其實..我跟him有過交易 幻:神麼!! 村長:噓!太大聲啦 村長:其是我在被選為村長之前拜託過him... (20年前) 年輕的村長:him大人.我求求您.拜託可不可以讓我當選? him:哼.你要拿甚麼交換 年輕的村長:我願意拿我的兒子交換! 當時史帝夫躲在住子後面 史帝夫:糟了!爸爸!不要啊! 史帝夫拿出附魔劍.刺中him的眼睛 him:痾啊!!弱小的人類.你敢... 史帝夫:爸爸!快逃! (現在) 村長:可是我最後還是以我的實力中了.我沒有把我的兒子給他.所以他生氣了 把我們的村民一一帶走.變成髒比... 幻:村長!為何你當初不要去跟他說就好了... 村長:我以前人氣不好.我怕落選嗎... 史帝夫敲敲了門 史帝夫:各位.天色晚了.請睡吧...

第五天 史帝夫:各位同胞們!今天是我們大戰him的時刻了! 所有的村民拿著武器大聲歡呼往茂密的叢林衝了過去.這時起了一場大濃霧.讓戰士們迷失了方向. 幻:史帝夫.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怪怪的 史帝夫:還是別想太多吧!留點力氣戰鬥. 此時.我們來到了插滿紅石火把的祭坦.村長:兒子.你確定他在這裡嗎? 史帝夫:我很確定.應該是... 我滿腹狐疑的看著史帝夫 突然一隻燃燒的箭矢重我面前飛過下了我一大跳! 幻:哇阿阿啊!! 史帝夫:Him!出來吧!別像個膽小鬼一樣躲在一旁! 迷之聲:懦弱的人類...你敢向我挑戰嗎? 史帝夫:不管你在哪裡.給我交出那些失蹤的人! 迷之聲:哈哈哈!來啊!我在神之祭坦等你... 迷之聲消失了 史帝夫:可惡...又沒找到!那個膽小鬼... 幻:沒關西的.他說那個好像什麼神...神什麼祭坦的.啊!神之祭坦!他說他在神之祭坦等我們耶! 村長:唉~神之祭坦阿.我有20年沒去過了!當時我就是在那跟他交易的 幻:影...你等我!我馬上就來了... 此時我用餘光看到一個閃亮的東西. 幻:是附魔劍! 所有戰士都盯著我看 史帝夫:什麼?附魔劍?不可能會出西在這個地方啊! 村長:我們還是往神之祭坦走吧... 戰隊開始往祭坦走了過去 就這樣走了好久.已經到了晚上.戰士們遭到怪物們襲擊了好幾次. 幻:不如我們在這蓋個營地.等天亮了再行動!好不? 史帝夫:這點子好.(回頭招手)各位戰士們!我們先休息吧!等明天早上在出動! 就這樣.我們在這叢林蓋了一間屋子休息.我也鋪好我的床鋪準備休息... 我看著我的閃耀附魔劍
史帝夫爬過來問我:為什麼叢林會有這劍呢? 幻:我也不知道.可是...這劍好像在哪裡看過... 我回想到幾天前在小屋子看到him的畫面.嚇了一大跳馬上把劍丟到前面 史帝夫:幻.你怎麼了?劍好端端的幹嘛丟他? 我告訴了史帝夫事情的來龍去脈 史帝夫:真的假的?!好可怕呀!你真的看見到他了嗎? 幻:是的.我當時被嚇到了呢! 我們就這樣聊了好久...快到早上了還是快睡吧...

第六天 我收拾好床鋪.把火熄滅.跟著部隊一起往神之祭坦的路上走... 幻:賀阿~~(打呵欠) 史帝夫:精神不好嗎?昨天聊得太晚了. 幻:不會啦!只是剛醒有點睏而已... 村長:我們到了... 看著那雄偉的高山.山頂有一座廟 幻:那就是神之祭坦嗎?!好大呀! 史帝夫用他那顫抖的手握著一把鐵劍說:走吧!去打敗him 所有戰士們發抖的跟著史帝夫走 到了山頂.迷之聲又出現了. 迷之聲:哈哈哈.我還在想你們怕了不敢來呢!哈哈哈 史帝夫喊著:我們才沒有像你這樣的沒膽呢!整天躲在一旁只會嚇人! him生氣了.他下令廟裡所有怪物往我們這裡殺.村長:別擔心!我們來對付這些小怪!史帝夫.幻!你們去找him.把他幹掉! 我和史帝夫點頭 我握緊那把附魔劍跟著史帝夫往廟裡的深處走. 史帝夫:這裡很危險.要小心謹慎! 幻:是! 史帝夫:嗯?路斷了.不可能啊! 此時.前面黑暗的地方一雙白色的眼睛在看著我們. 我毫不畏懼的對著him說:him!你到底要耍我們多久?快把那些村民還有影還給我們! him:你說.有可能嗎? 史帝夫:只要我們有努力過.就有可能! him:哼哼哈哈齁齁!你想太多了!我是這世界的王!創世神之王! 史帝夫:才怪!創世神是我們大家的!絕對不會被你奪走! 在him的一聲怒吼之下.這片大地突然變的黑暗.怪物橫行.雷電交加. him:怕了吧?哈哈!我讓你們充滿恐懼! 幻:才不怕你這渾蛋呢!你死定了! 我把附魔劍往他的頭上砍去 ㄎㄧㄤ!! 幻:這...這怎麼可能?! him一點傷都沒有! him:哈哈哈!知道我的威力了吧!換我攻擊啦!哈哈哈! @%@#$^... 他開始念咒語 突然.窗外一盞明光照耀著him him:痾阿阿啊!!這是什麼啊! 原來是創世神的創始人!! 作者:弟弟.你鬧夠了沒有! him:是你?!我早已跟你斷絕關西了!別再叫我弟弟! 作者:夠了!我不會再讓你破壞這世界了! 作者揮一下手.him的地板開始下陷. him:不!!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?!我是你弟弟呀! 作者:你不是說早已跟我斷絕關西?所以我尊重你的決定. him:不不不不不~~ him消失了 這時我跟史帝夫完全嚇呆了 作者:你們就是傳說中的兩位勇者吧? 換:傳...傳說中? 作者:呵呵.沒錯!你們已經變成傳說中的勇者了.諾.這給你 作者的手中拿出的兩套附魔過的鑽石勇者套裝 幻&史帝夫:哇嗚嗚嗚!!! 作者:呵呵!感謝你們的英勇.我剛剛發現不對勁才跑過來.還好有你們拖住了他.不然我不知道這世界會變得怎了樣呢! 幻:你...你就是傳說中的作者大大呀!我頭一次看見呀! 作者:當然!我從不讓人看見的.可是這事緊急時刻.呵呵~ 就這樣.所有失蹤的人都回來了.作者也決定要留在我們的村莊.影回來了.神之祭坦也因此荒廢了.這都要感謝我們的勇者...-幻-

筆 - 淡定咖啡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勇者 當個創世神 him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淡定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