啦啦啦~我回來啦XD

為什麼這樣說呢??

文章標籤

淡定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麥塊的勇者-幻  

麥塊的勇者小說裡的主角之一.幻 是在小說裡最常出現的角色.

文章標籤

淡定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麥塊的勇者3 - 筆 淡定咖啡  ps.我最近會比較少發文.因為考試關西XD.還有不知各位喜不喜歡有點搞笑的小說呢?

幻:相信大家都看過前兩集知道我是誰了.我就是麥塊的勇者-幻 我有勇者的封號是因為我是個天生的探險家.我打敗過HIM.也解救了所有村民.我也讓作者來我們的王國.也久就了影.認識了非常多的朋友.每個人都知道我是誰.因為我是傳說中的勇者 上集說到史帝夫成了王子.就很少跟我們去探險了.不過他多少還是會跟我們一起冒險.影也非常開心能夠醒來... 丹尼:幻!甲崩囉(吃飯囉)! 幻:等一下啦!我在寫日記沒看到喔! 幻:咳咳!我剛說到影醒來了.他的能力下降了.所以我現在都要帶他去打怪練練經驗值 嵐:出來吃飯啦!你還在幹嘛阿. 幻:好啦!吃飯吃飯... 我跟著人群走到了皇家餐廳 史帝夫:我的子民們!請肅靜.我這次邀請你們是為了一件重大的事! 我放下筷子聆聽王子說話 史帝夫:我們的王國圍牆蓋好囉!! 所有居民開始歡呼 史帝夫:還有! 居民們瞬間安靜了下來 史帝夫:我們王國要招集一些士兵.建立王國保衛隊!我們需要一些士兵來工作.你們的指揮官是英勇的丹呢!! 王子用手指著丹尼.所有居民們站起來拍手 丹尼:呵呵呵.可以了.呵呵~ 影:恭喜你了.丹尼 丹尼:謝謝... 影:丹尼.我想要當王國護衛. 丹尼:歡迎呀歡迎... 幻:真的假的~不錯喔!可是你就很少時間可以去冒險了! 影:我想要在軍營練一練經驗.為國家奮鬥 嵐:好了啦你們幾個男生快吃飯 皇家晚飯開始囉! 幻:哇塞好久沒吃那麼豐盛了! 丹尼:對阿.之前都是在吃麵包還有烤馬鈴薯 嵐:我跟你們說喔!我練到了15級喔! 幻:是喔 丹尼:喔 影:恭喜 嵐:... 嵐安靜了幾秒鐘然後大罵:你們兩個45級的!我練到15級已經很不錯了你們是瞧不起我是不是!! 我放下烤雞跟嵐說:我們只是在吃飯少說話.你不是叫我們少說話嗎? 嵐:... 影:好了啦你們.快吃飯.菜都要被別人夾光了.吃完飯之後再來聊天 丹尼:對了.吃完飯後我們去泡溫泉好不?王國有一間新開的! 幻:剛吃飽你是要我們吐出來是不是... 嵐:阿哈哈哈哈哈 丹尼:笑屁阿.....

文章標籤

淡定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           麥塊的勇者2 - 筆 淡定咖啡

自從上次的him事件之後.我成為了大家眼中的真英雄.史帝夫也變成了傳說的勇者.我也是.那影呢?他現在還處於昏迷狀態中.村裡的藥劑師還在調配解藥中.可是少了一個稀有的物品..."幽靈之淚"

文章標籤

淡定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麥塊的勇者 - 筆 淡定咖啡  ps:不要抓我的錯字呦~本文章全手工製作

我的名子叫做幻.我重生在一個村莊.那理的人對我很好.我可以算村莊裡面的一位勇者的吧!我住在一間比村長更要好的房子.因為那理的人都稱我為勇士.我有一位朋友住在隔壁.他也是村莊裡的其中一位勇者.是跟我非常要好的朋友.他叫影.我們常一起探險打怪.幫村民完成一些問題.但是...我們的村民都很常的離奇失蹤.再也回不來...

文章標籤

淡定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